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 首爾仁寺洞 | 閃閃發光傳統茶屋 반짝반짝빛나는

三月底帶爸媽去首爾玩,其中一天的行程安排到景福宮和仁寺洞走走,本來還想順便繞去三清洞,不過我爸媽有午睡的習慣(身體到下午會自動斷電),只好留給下一次的首爾行囉。

仁寺洞有很多的傳統茶屋,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很多韓國人都推薦這間的傳統茶飲,剛好還是我媽媽喜歡的有機茶,再加上名字又非常的可愛,馬上就被我安排進行程裡了。




二樓的這間店就是囉,

從右手邊的小巷子走進去...



左手邊會看到這個樓梯,

一上樓就可以找到囉。



入口小小的。



店裡空間不大,

當天生意很好都坐滿了,

入口處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包廂,

要脫鞋進入的和室空間。



紙巾的圖案也很可愛。

這裡的座椅有點舊舊的,

感覺歷史頗悠久XD

不過整體上的氣氛很舒服,

我們坐了好久都不想起來,

重點是食物的味道很棒。



我爸點的美式冰咖啡。

這裡除了傳統茶飲外,

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可以說是咖啡廳和傳統茶屋的綜合版。



招牌的梅子冰沙。

口感非常綿密,

酸酸甜甜的透心涼XD

吃起來隱隱約約有一股酒味,

但是裡面真的沒有放酒,

完全就是梅子的香味喔。

這裡的冰沙還有很多選擇,

印象中還有看到地瓜口味。



我媽點的雙和茶。

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中藥味,

感覺對身體很好,

不過我媽喝一口就嚇到,

最後被我爸喝光了XD



太太點的五味子茶。

大家應該比較能夠接受這個味道,

推薦給初次體驗傳統茶的人。

這個對身體也很好喔。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上面點綴的小星星也很精緻呢,

後來我媽又加點了一杯。



免費招待的韓菓和熱茶。



微甜又酥酥的很好吃,

淡淡的粉紅色剛好正中太太的心。

明明家裡祭祀完還有一大包,

偏偏就是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吃。



招牌的烤麻糬。

適合三四個朋友一起分享。



太太對這個印象很深刻,

剛烤好的麻糬又酥又Q又澎,

上面灑的黃豆粉也很香。



沾醬有兩種口味,

上面好像是肉桂和黑糖,

下面是類似柚子醬。

這個有點不太記得了,

因為麻糬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入口的樓梯右手邊!

有一間可樂餅專賣店,

當天的隊伍已經排到後面的小巷裡,

非常的受歡迎,

有機會可以留一點肚子去嘗嘗看喔。



最後要告訴大家怎麼走喔!

只要從仁寺洞的主街進來,

直走約350公尺,

中間不時的往左手邊的二樓看,

一下子就會發現這間店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