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小婦人的蜜糖罐 | Excellent 엑설런트 香草冰淇淋

上禮拜在超市發現這款冰淇淋,恕我有眼無珠,一開始竟然以為這是一盒奶油,不認識這款老牌冰淇淋,直到另一半告訴我這個很有名,這才發現原來它是香草冰淇淋阿。

本來還不抱著任何期待,在冷凍庫裡的甜筒間猶豫,因為外包裝看起來就是一盒奶油,沒想到裡面的包裝竟然這麼精緻,一口咬下還有濃濃的牛奶味,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大家都說雖然很好吃,可是價位不太可愛,我買這一盒是韓幣六千元,總共有十八小塊。嘴饞想吃冰的時候,一小塊剛剛好又沒有負擔。(雖然我連吃了三塊)

一般的連鎖大超市應該都有賣,便利商店我就不確定囉,印象中是沒有看過。




右手邊的盒子是不是真的很像奶油。

左手邊是打開後的樣子,很像一盒包裝精緻的巧克力。



有兩種口味。

藍色是香草口味。

黃色則是非常濃郁的奶味。


 

吃法很貼心,只要照著背後的虛線撕開就可以了。

黃色是奶味濃郁的香草冰淇淋。



藍色則偏白,屬於較清爽的香草冰淇淋。



小婦人向來不會主動嘗試新口味,喜歡的甜點飲料會重覆吃,餐廳咖啡廳也要去同一間才有保障,逛街地點也要一樣的才有安全感,朋友也是老朋友最棒。

所以韓國冰品當中,冠軍是甜筒冰淇淋,第二名是巧克力冰棒,第三名則是西瓜冰棒。這三種輪來輪去,很偶爾才會嘗試新口味。

非常珍惜身邊的老味道,不得不感嘆地說:「我真是個專情的小婦人阿。」




4 則留言:

  1. 要勇於嚐試才會發現新口味,我發覺妳和妳爸還真像啊!每次都要我拖著他去嚐試新事物,否則他會覺得超沒安全感,碰到地雷,可是不去試試看怎麼發現新的東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試阿,吃過還是覺得原來的最好,早餐店也是,飲料店也是,我真是的有感情又念舊的人哈哈哈。

      刪除
  2. 是太執著了,早餐店要吃同一家,冰要吃同一款,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