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小婦人的蜜糖罐 | 월드콘 巧克力香草甜筒冰淇淋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冰,即使是冬天,暖氣房裡還是坐滿了吃冰的客人。

夏天更是不用說了,超市的冰品大戰打得火熱,每年都會推出一整袋的優惠價,原本只想要吃一支的小婦人,也會不自覺地掏出錢來購買一整袋。咖啡廳也推出各式各樣的剉冰,用料豐富堆得像一整座小山,小婦人光是用眼睛看就心花朵朵開。

去年開始流行的雪花冰,也是一間接一間地開,小婦人連在下雪天和朋友去吃冰,都要排上好一陣子呢。今年聽說還有芒果冰,等天氣再熱一點,也要拉著另一半去嘗鮮。

第一次注意到韓國的冰品,又是和另一半住在布里斯本的時候。(好多第一次都留在澳洲了)

去的時候剛好是夏天,當時我們很常去逛韓國超市,另一半推薦我一款便宜又好吃的蘇打冰,吃起來很像台灣小孩都很喜歡的果汁冰棒。之後我們的冰箱常常囤積一堆韓國冰棒,包括蘇打冰、西瓜冰棒、鯛魚燒紅豆冰等等,飯後來上一根冰棒真的好享受。

來到韓國後,冰品的選擇又更多元了。不過不管怎麼吃,我心中的冠軍還是要頒發給這支甜筒冰淇淋。在韓國生活了一年十個月,吃了不下五十支的월드콘,每次走到超市的冰櫃前,還是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這一支冰淇淋。(我真是專情的小婦人阿)

畢竟,有誰可以抵擋碎堅果+巧克力+香草冰淇淋+甜筒的不敗組合呢?




連월드콘都換上世足賽的包裝了。



上面的碎堅果是這支冰淇淋的精華。

有一次婆婆竟然獨享完上面的碎堅果和巧克力,

就說:「好甜喔,我吃不下了。」

再把冰淇淋塞到我前面問我要不要吃><



小胖妞又再覬覦我的冰淇淋了。



裡面也很精彩,可以咬到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豆。

光是香草冰淇淋和甜筒的組合就讓我吃得很開心。

跟地上那條絕望的狗形成強烈對比。



很貼心的設計。

每吃完一段,就可以把外包裝撕一圈下來。



因應世足賽推出的抽獎活動。

下回請再挑戰的意思><

相當於抽到台灣的「銘謝惠顧」阿。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小婦人會抓緊機會介紹更多的冰品。

因為有波總是碎碎念,不讓我吃冰。

比身為小婦人的我,更注意我的身體。

真是個好丈夫阿。(再舔一口冰)









4 則留言:

  1. 真是人在福中不福啊!越不讓妳吃越想吃,感謝女婿。不過這幾天好熱,我也每天吃一支義美紅豆牛奶粉粿冰棒,真不錯啊!又想去宮原眼科吃冰淇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吃紅豆牛奶冰棒、紅豆粉粿冰棒、布丁雪糕、雞蛋冰、冬瓜冰,清冰。

      刪除
  2. 哈哈哈,妳想吃的可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