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2014.7.30夏日之旅 | 香港 Hong Kong | 迪士尼 ♡ 回家


香港迪士尼。



香港遊記終於到了最後一篇,經過前一日的大吃大喝後,第三天我們決定在迪士尼玩一整天,直到看完閉園的煙火秀後,再搭車前往機場,結束我們的四天三夜小旅行。

我們從左敦出發,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們選擇搭往荃灣方向的地鐵,在荔景站下車轉搭東涌線,再從欣澳轉搭迪士尼列車。從地圖上看來雖然多搭了好幾站,實際上卻比從中環轉搭省了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還可以少走很多路喔。(這也是陳太太提供的小撇步)

至於迪士尼的門票,我們是在飯店的櫃檯購買,價格和自己購票是一樣的。

進入迪士尼後,入園前先寄放我們的行李箱,印象中一件行李要價港幣80元,之後就可以毫無負擔地開始玩樂囉。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非常好,兩光夫妻沒有擦身體的防曬,只帶了一副墨鏡,一整天曬下來幾乎魂飛魄散,露出來的皮膚無一幸免,當晚還刺痛了很久呢。

當天就是一直排隊和走路,園區很小可是人非常非常的多,刻意避開用餐時間還是找不到位置吃飯,遊樂設施到處充滿垃圾,連想在飲水機喝一口水都要排上半個多小時,因為很多人拿著十個瓶子裝水,或是不斷地插隊。比四年前的印象還慘,暑假出遊還是要把這個列入考慮。

我們幾乎玩遍所有的設施,平均每樣設施都要排隊一個小時,一整天下來累到不想講話,更不用說要在大太陽底下拍照了。下午過後幾乎都是扶著腰走路,路邊也倒了很多失了魂的爸爸,只有在進入涼快的商店時才能恢復一點體力,這根本就是迪士尼的陰謀阿。(笑)




迪士尼門票。



這次跟每個角色都拍了很多照片。



烤雞翅。



好像是沙嗲咖哩河粉套餐。



晚上九點半我們終於搭上計程車前往機場,也結束這趟短暫又充實的旅程。

半夜兩點登機後,下一次睜眼竟然是因為窗外的陽光,中間將近四個小時的飛行我完全沒有印象,連椅背都還是維持豎直的狀態,看來這趟旅行大概消耗了我半年至一年的體力。




隨手塞進行李箱的錫蘭檸檬茶。

這款喝起來有台灣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另一款上面寫著「澀」的檸檬茶,我喝了一口就差點吐出來,不過我老公很喜歡,一口氣就吸光了,果然口味還是因人而異的。



大排檔奶茶和黑人牙膏。

茶包是在蘭芳園隔壁的小超市買的,剛好在特價就隨意抓了兩盒。我蠻喜歡香港的奶茶,茶味很濃,奶味相對的不會那麼膩,連我這個不喜歡奶茶的人都喝了好幾杯呢。

韓國人到香港必買黑人美白牙膏和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只要在naver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另一半也受他們的影響,很堅持要從香港扛黑人美白牙膏,太太也是刷黑人牙膏長大的,大學也敷了無數盒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卻還是阻止不了他想買牙膏的心。

回韓國後他還興高采烈地把牙膏帶去公司刷,現在太太在家刷牙的時候也有在台灣的感覺。



最後一個紀念品。

從香港帶回來的最後一個禮物,一雙隨身的黑色踩腳襪。這就是沒有乖乖擦防曬的下場,回韓國後雖然已經稍微白回來一個色號,卻還是暫時脫不掉這雙襪子,只好等到冬天再讓它慢慢白回來了。這段期間我只好看著我的馬來膜腿,慢慢回憶我們的這趟旅程。(笑)





香港迪士尼



4 則留言:

  1. 小花背後有秘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個馬來貘腿,我也不惶多讓,,只是位置不同罷了。看妳的香港行好像又重遊了一樣,十年後再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