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14.7.30夏日之旅 | 香港 Hong Kong | 旺角 ● 金華冰廳

香港行很快地來到最後一天,回程要搭凌晨兩點的飛機,於是一早我們就帶著行李離開飯店。這天的行程是先在金華冰廳飽餐一頓後,接著就要前往迪士尼玩一整天囉。

飯店人員先幫我們叫車,也跟司機說好要載我們到金華冰廳,沒想到上車後司機竟然不知道路,雞同鴨講了好久,最後我請他在地鐵站放我們下車,我們再自己走去金華冰廳。早知道一開始搭地鐵就好了,因為我們還是要進入地鐵站才能過馬路。(嘆)

不過這是我們在香港的最後一頓美食,就算天氣很熱,還是不減我們愉快的心情,下車後約走了十分鐘,很順利地就抵達金華冰廳了。




傳說中好吃的波蘿油就在這裡。



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的上午九點半,剛好避開上班族吃早餐的時段,不但沒有像傳說中大排長龍或是擠得水泄不通的情形,還可以輕鬆地坐在四人桌慢慢用餐,現場甚至還有很多空位呢。所以另一半一進來就說在這邊吃飯的感覺好多了,要吃早餐的話就來這邊吧。



點餐的大嬸也很親切,我沒有看到牆上貼的「醒晨早餐」套餐,本來要跟她單點公仔麵和奶茶,她馬上推薦我點套餐,還順便幫我介紹好吃的點心呢。



燈燈!送餐的速度也非常快。



凍奶茶和凍檸茶。

奶茶是套餐裡附的,喝起來一樣是茶味濃郁的奶茶,也不會太甜,我們都很喜歡。凍檸茶即使喝到有點害怕,最後一天還是用力地再喝一次吧,離開後又會開始想念這個味道了。



波蘿油。

這裡的波蘿油是最有名的,我在香港最喜歡的甜點也是波蘿油,來到這邊當然要點一個來吃吃看囉。點餐時不小心點到波蘿包,大嬸也有提醒我是要波蘿油還是波蘿包,馬上再幫這裡加兩分。光擺在面前就可以聞到麵包剛烤好的香氣,皮非常的酥,中間夾著冰冰的牛油,一口咬下真的很滿足。不過吃半顆我就不行了,剩下的跟另一半分著吃,他也覺得很不錯呢。



蛋塔。

為了彌補昨天沒有吃到蛋塔的遺憾(有那麼嚴重嗎?),剛好看到這裡也有賣,最後一天了就通通點來吃吃看。味道不難吃,但也沒有到好吃,而且有一點油,吃幾口又送給我老公了。私心覺得還是肯德基的蛋塔最好吃了,還有麵包店賣的便宜蛋塔。



得獎西多士。

吃起來就像是熱騰騰的法式吐司,中間有一層花生醬,味道是還不錯,可惜就是非常的油,一口咬下有滋~一下的感覺。如果不要那麼油,法式吐司和花生醬的組合當然是很迷人的。



「醒晨套餐」附的火腿、腸仔和煎蛋。

吃了太多甜食,當我們看到這盤心中有莫名的感動(浮誇!),甚至忘記拍照就開動了。雖然是很常見的荷包蛋、火腿和熱狗,太太認為這種簡單的味道還是最棒的拉。



「醒晨套餐」的C.香煎餐肉搭配公仔麵。

在韓國我們很常吃這種午餐肉,另一半二話不說就叫我幫他點有附햄(HAM)的拉麵,一附很想念韓國泡麵的樣子。鹹的東西果然比較吃不膩,雖然湯麵沒有什麼味道,還是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們解決了,「醒晨套餐」真的是很划算的選擇喔。





金華冰廳
地址:九龍旺角弼街47號地下
電話:2392-68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6:30~12:00





2 則留言:

  1. 厚厚,早餐未免吃太多了吧!真是好味口啊!哈哈哈。看起來應該還是這裡的早餐比較好吃,忘記po吃了多少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記帳阿不知道吃了多少,本來還想再叫一盤炒飯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