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2014.7.29夏日之旅 | 香港 Hong Kong | 佐敦 ● 澳洲牛奶公司

前一晩大概韓國時間五點才睡,一大早還是努力地爬起來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

這天比預定時間晚起了一個小時,好在飯店的位置真的很方便,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觀光客必朝聖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隔壁巷子還有義順牛奶公司喔。聽說這裡的炒蛋非常好吃,愛吃蛋的太太迫不及待想要嘗嘗看傳說中的炒蛋了。



十點鐘不到,店門口已經排著長長的人龍,滿滿的都是等著吃早餐的遊客。不過隊伍前進的速度比想像中快得多,排了不到二十分鐘,可見這裡的翻桌率高得驚人,我們皮要繃緊一點了。



非常復古的霓虹燈招牌。



一整面牆的燉奶,開始有點期待。



燉奶看起來好滑嫩。



輪到我們的時候,帶位的人就叫我們去裡面站著,很像兩個小傻瓜站在原地東張西望,一度以為要被遺忘了,最後被安排跟一對母女擠進一張小方桌,四個人只好尷尬地對看傻笑。



總共有三種套餐,快餐、茶餐和早餐。等待的時候偷偷觀察了一下桌上的餐點,發現大家都是點差不多的套餐呢,所以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建議直接點套餐最方便又快速囉。



菜單很豐富,但根本沒機會看。

因為點餐的人十秒後就要變身浩克了XD



太太有先做功課,所以我們迅速地點了快餐和早餐。點完後,店員問我要@#$%,我的座位被塞在最角落,現場很吵我根本聽不到,只好請他再說一次,就這樣來回了三次,我還是沒聽懂。

眼看我命在旦夕,對面的好心母女馬上跟我說:「他問你要炒蛋還是煎蛋?」我半秒不到就回答要炒蛋,這才保住我的一條小命(呼~),不過還是把店員給氣走了。



火腿通粉。

不太會形容它的味道,印象中是沒有什麼鹹味,就是普通的通心粉和火腿,還不錯吃。網路上有人說像奶油雞湯的味道,好抽象的形容,只記得最後好像沒吃完。



冷鮮奶。

奶味很濃郁很好喝。



牛油方飽、西煎雙蛋。

吐司烤得很酥,中間抹上一層奶油,好吃但就是普通的烤吐司囉。至於傳說中的炒蛋,蛋很滑,還保有一點濕濕的感覺,沒有什麼鹹味,就是濃濃的蛋味。老實說太太還是比較喜歡乾一點的炒蛋,這種的吃起來反而有點怕怕的。炒蛋跟吐司除了分開吃,也可以夾著一起吃。

整體上來說是好吃的炒蛋沒錯,只是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吃了不會升天也不會念念不忘拉。總之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太太也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用餐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凍)茶、(冷)蛋白燉鮮奶。

燉奶非常的滑嫩,入口後有濃濃奶味,吃起來就像台灣的奶酪,只是比較沒有甜味。不過我們吃了不到一半,因為有點膩,另一半好像還有點害怕這個味道。當初漏看了「養顏甜品」這四個關鍵字,不然太太用吞的也要吞下去,真是可惜了這碗燉奶。

 

應該就是凍檸茶吧。

太太這幾天喝了無數杯,還是好喜歡阿。



這餐總共吃了港幣92塊,人這麼多他們算錢還是相當精明又快速呢。

在這邊吃飯心臟真的要比較大顆,餐點都是飛上桌的,可能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一不小心就會惹毛店員,不過還是有遇到願意跟我好好講話的人拉。餐點其實還不錯,但用餐的感覺不是很好,以後應該會選擇直接去金華冰廳吃早餐,這次就當作來體驗看看囉。

另一半的評論則是,就算付錢給他他也不要來了(哼)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電話:2730-1356
營業時間:07:30-23:00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太好笑了,吃頓飯像打仗一樣,我完全可以瞭解是怎麼一回事,只不過我們遇到的沒那麼誇張,不過妳爸已經嫌棄的要命,他和大韓可以大力的握手,當他聽說大韓覺得台灣的東西好吃便宜服務又好時,開心的咧!直說歡迎他來台灣,我們帶他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韓忍耐力還是不錯,吃飯過程中絕對不會抱怨,什麼都說好吃,超適合跟他一起出門吃飯的拉。他應該對鼎王和鼎泰豐的那種服務念念不忘,我十一月回去兩間都要去吃,還有瓦城跟夜市!!

      刪除
  2. 這些地方你們每次回來都要去吃,要不要換點新鮮的啊!闢如歐式自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不要,回台灣就是要吃麻辣鍋、鼎泰豐和夜市小吃!!

      刪除
  3. 還有王品的也不錯啦!餐點服務也是一級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品喔,好阿哈哈哈哈哈哈。帶他去見識一下,每上一次廁所就會擦一次馬桶的服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