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2014.7.29夏日之旅 | 香港 Hong Kong | 海港城 ● 橡子共和國 DonguriRepublic

吃完早餐後,趁著空檔到海港城走走(所謂的空檔就是指在下次吃飯前的這段時間),我們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單純是躲進海港城裡吹冷氣,香港的太陽已經快把我們曬得魂飛魄散了,順便來拜訪這間「橡子共和國」。

太太可是從「紅豬」就開始喜歡宮崎駿的作品了(當年我才三歲),每一部動畫都看了無數遍,小時候也去過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朝聖,現在都還記得當時心噗通噗通跳的感覺。




光入口處就讓太太開心得快要飛起來。



眼睛閃閃發光。(阿~是龍貓阿)



魔女宅急便的場景。

幾個月前這裡還停有一台大的龍貓公車,

現在則是換成琪琪來陪伴大家囉。



連澆水的容器都做得這麼可愛。

玉米形狀的毛巾也好適合當作伴手禮。



工作室的手稿。

也販賣一些可以收藏的卡片和資料夾。



這一系列的磁器餐具真的非常精緻。

光看到這一區太太就瘋狂了。

看到標價後又再度地清醒過來。



無臉人的木筷讓太太猶豫了很久。

一直重複拿起來又放回去的動作。



是小龍貓的筷架呢(?)



阿!!是卡西法阿。

如果能用卡西法煎蛋一定很幸福。

雖然另一半說要送給我,

持家的太太還是牙一忍地放回去了。



這區是小人們的東西,可愛到連我老公都淪陷,尤其是右下角的龍貓公車裝,後面還有超犯規的龍貓小人裝,為了製造出一個買的理由,甚至把主意都打到狗兒們身上了。



還有很多精緻的擺飾。



天星碼頭的美景。



第一次來海港城的遊客一定會像我們一樣暈頭轉向,什麼都找不到,一下跑出來是碼頭,一不小心又跑進飯店裡,大家只要記得是在最靠近天星碼頭的海運大廈裡就好找多囉。

我們在裡面逛了至少半個小時,最後還是成功地全身而退,因為吃添好運的時間到了。





Donguri Republic(橡子共和國)海港城LCX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F 19號鋪
電話:(852)2376-336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4 則留言:

  1. 我要拉普達機器人(指)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們的對話太好笑了,奇怪,我去海港城怎麼沒看到這家啊!可能我滿心只在找翡翠小籠包,其他一概視而不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躲在一個角落裡我也找了有點久,沒吃到翡翠小籠包好可惡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