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食記 | 鎮海 | 轉角咖啡廳 모이

前幾天搭車經過這個小區,偶然地發現了這間咖啡廳。

星期五的夜晚,寧靜的住宅小區,唯有這個轉角散發出溫暖的燈光,絡繹不絕的人潮,連戶外的座位都坐滿了喝咖啡的人。

當下便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拜訪這間咖啡廳。
 



咖啡廳的正門,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吧。



這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



不同的角度看起來都很有味道。



入門的小徑。



另一面的一樓是這間咖啡廳的花店。



MOI



門牌號碼



營業時間



入口處的裝飾。



價目表,咖啡的種類很多。



點餐的櫃台,可以看到咖啡製作的過程。



往二樓的階梯。



樓梯下的小裝飾,很用心。



可愛的龍貓家族。



入口處的裝飾櫃,古典的磁器擺飾。



二樓廁所外的壁飾。



二樓的開放式小包廂,適合盤腿小聚的空間。

一樓還有另一個大包廂。



復古照片。



送錯的熱抹茶拿鐵 ₩5500

老闆娘很親切地馬上幫我換了一杯。

我想是她的兒子在旁邊奔跑讓她無法專心,馬上就被送去花店。(笑)



冰阿美利卡濃 ₩4500



冰抹茶拿鐵 ₩6000



隨餐送的咖啡捲心酥,味道很像孔雀捲心酥阿。



窗前的小陶罐



禮拜一的夜晚,客人雖不多,卻還是不時有人進來點餐。飲料的價位不算便宜,跟一般連鎖咖啡廳差不多。氣氛很好,坐在這邊的感覺很舒服,讓人不想回家。

進入這家咖啡廳的第一個念頭,我馬上跟另一伴說:「以後好想開一家這樣的咖啡廳阿」。回家的路上,我開始盤算以後開咖啡廳的計畫。


我想這應該算是一間很成功的咖啡廳吧。(笑)



 



8 則留言:

  1. 回覆
    1. 나도 내 커피샵 갖고 싶어 ㅋㅋㅋ

      刪除
  2. 介紹的好詳細喔!讓人好想去

    回覆刪除
  3. 溫暖的燈光,雅緻的擺設,戶外晚上看起來超美,室內好典雅,處處都有用心,應該會讓人流漣忘返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開一間要多少(摸下巴拈鬍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