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 | 昌原 | Brunch Factory

晴朗的星期六早晨,來一個久違的早午餐約會吧。

這天和另一半來到了昌原市區,第一個行程就先來填飽肚子。這間位於상남동的餐廳,太太已經和朋友們來吃過許多次了,每次都吃得開心又滿足。終於有機會帶另一半來嘗一嘗味道,不用總是看著我的照片羨慕又嘆氣了。




黃色和黑色的招牌感覺很有朝氣。



拱門造型的入口。





木頭的露臺。



餐廳外也有露天的座位區。



不過這種天氣大家都躲到裡面吹冷氣了。



可愛的鑄鐵招牌。



晚餐竟然比早午餐時段還要便宜。

這裡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省錢的小氣煮婦們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一入門的景象。

樓梯通往二樓的樓中樓座位區。

太太偏好一樓陽光充足的窗邊沙發區。



點餐櫃檯。

menu就放在櫃台上,看完直接點就可以了。



這裡的果汁都是用這一杯杯的新鮮水果打的。

小小一杯要價150元台幣。



開放式的櫃台有一個缺點,

濃濃的油煙味讓我知道我的義大利麵快要好了。



自助喝水、醬料、紙巾小吧台。



木頭的桌椅。



那一桌不是沒有收,

是太太逼另一半站起來讓我拍照。



MENU



貝果套餐 12000



馬鈴薯濃湯非常濃郁,喝完這一小杯就飽了,建議先嘗一口味道就好,將胃留給其他的餐點。藍莓貝果沾上藍莓果醬和乳酪,越嚼越香,不小心就吃完一整個。德國香腸撒上酸菜絲和甜甜的醬料,另一半也很喜歡這個味道。炒蛋就是一般的炒蛋,很鬆軟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油醋醬沙拉,我拜託他幫我吃掉這一整份,評語是非常順口好吃,尤其是那酸酸又爽口醬汁。



抹茶拿鐵 4900

就是一般的抹茶拿鐵,很大一杯。



這是太太的餐點。



培根蒜香奶油義大利麵 11900

這個真的非常濃郁好吃,也許是兩個人分著吃的關係,份量剛剛好,而且不會很膩。蒜片的香味恰到好處,和培根、白醬和麵條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另一半回家後還是對它念念不忘呢。



很紮實又美味的餐點。



偶爾放慢生活的腳步,花一兩個小時和另一半聊聊天,細細品嘗美味的餐點,幫忙碌的生活充充電。聽起來好像很容易,太太卻很珍惜可以和另一半好好地享受一頓早午餐的機會呢。





8 則留言:

  1. 真是美好的早晨,好豐盛的餐點,能和另一伴悠閒的邊吃邊談天,多麼幸福啊!

    回覆刪除
  2. 你是不是體會不到,因為你老公吃飽就想要結帳回家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賺錢自己花求一個自在。賺錢讓別人花就需要一份豁達。那個吃完就走了無趣味的人,妳們心中總應還要有一點點感恩吧!

    回覆刪除
  4. 翻二十個白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