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2014.2.24慶生之旅 | 濟州島 | 辣海鮮拉麵 경미네집

韓國人早上真的很愛吃泡麵,對我來說泡麵應該是宵夜阿。


今天的早餐是海鮮拉麵,是老公從網路上找到的。開往這間餐廳的路上,他一路試探性地問我想吃什麼(明明導航就已經設定好位置),看他一副真的很想吃的表情,我也只好假裝當個體貼的妻子配合一下了。

想不到小小一間的拉麵店也要排隊,果然人氣很高。放眼望去每一桌都吃一樣的口味,就是紅通通的辣海鮮拉麵,於是我們也點了兩份外加兩碗白飯(是的,韓國人吃泡麵配白飯)。

本來沒有太大的期待,喝下第一口湯時,我就知道為什麼生意會那麼好了。這碗拉麵是用辛拉麵加上大量的海鮮下去熬煮的,根本無法想像是泡麵的湯阿,真的太好喝了。而且海鮮非常新鮮,都是從外面活跳跳的水箱撈的,有章魚、花枝、螃蟹、蝦和貝類。(是海底總動員嗎)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對濟州島最難忘的食物就是海鮮拉麵了。




경미네집



要排隊的美味。

店面真的不大,不過翻桌率很快,不至於等太久。



吃飽喝足又有體力可以開始玩了,開車繞回昨天的小鎮,白天的小鎮看起來真不一樣,非常的熱鬧。昨晚無意間開進一個黑漆漆的停車場,我們還以為來到了郊外。殊不知我們來到的是熱門觀光景點-城山日出峯 성산일출봉,只是昨晚附近的店家已經打烊,只靠車燈辨識,才沒有發現這麼大的一座山。

登山前先來杯咖啡,一直很想嘗試星巴克的櫻花拿鐵,粉紅色又帶有小花的咖啡,感覺就非常的可口。可是他一直阻止我,因為聽說喝起來很像化妝品口味,所以還是幫我點了抹茶拿鐵,我只好跟無緣的櫻花拿鐵說再見了。

於是,我們一邊喝著抹茶拿鐵,一邊往城山日出峯出發。




很壯觀吧。



那些花花綠綠的點點都是登山的人。

左下角的石頭爺爺非常可愛。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去爬山(又懶惰)。只有遠跳著山,感受一下登山的氣氛,拍了一些照片,四處走走逛逛後,我們就往下個景點出發了。

離海生館不遠的地方,有一個漂亮的景點-섭치코지。

停好車後,順著人潮的方向,沿著海邊往上走,可以看到騎馬的地方,再往上走有一大片的油菜花田。一開始抵達迷你馬場時,那裡的大叔們正在吃午餐,要我們逛完一整圈再下來騎,於是我們就一路散步至油菜花田。

油菜花田真的蠻漂亮的,非常適合拍照,不過這裡的油菜花不是非常的茂密,需要自己找角度,才能拍出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

回程的路上,我們去騎了馬,我很喜歡我的那匹小黑馬,她的名字叫做깜순이。騎完之後我其實非常後悔,因為我覺得馬看起來好可憐,一整天不知道載了多少客人,繞一樣的圈圈。很想再多看깜순이幾眼,她真的很可愛很溫馴。




海邊散步的步道。



湛藍色的海水。



有名的好像是那些石頭。



 黃橙橙的油菜花田。



可愛的깜순이。

其實是深褐色。



接著到了海生館 아쿠아플라넷,海生館幾乎是我們的必逛景點,總是可以在裡面逗留很長時間。除了參觀可愛的海底生物們,也看了餵食秀、水上芭蕾、海獅和海豚秀,整整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表演。




近距離看小海豹。



從非常近的玻璃洞口看企鵝們。

近看其實不是很可愛。



海獅秀。

牠會撒嬌還會做仰臥起坐。



這天搭的是晚上的飛機,這裡離機場還有一段距離,於是早早地離開了海生館。前往機場途中,我們繞進了石頭爺爺公園 돌하르방공원,抵達的時候已經關門了,只能捕捉入口處的石頭爺爺。

石頭爺爺公園也是散發一股陰森的氣氛,膽小如鼠的太太這時就吵著要上車回家。




草中的石頭爺爺。



這個看起來也不友善。



我們的濟州島慶生之旅,就在吃不到有名的麵店,改吃了沒有印象的晚餐中結束了。

回家路上,我們很有默契地說出:「以後機票錢還是花去別的國家好了。」也沒有不好玩,但也沒有非常好玩,就是一趟韓國國內旅遊的感覺。(笑)






海生館 아쿠아플라넷 제주

石頭爺爺公園 북촌 돌하르방공원



4 則留言:

  1. 妳的結尾還真有點好笑,沒有很好玩,也沒有不好玩,但來過一次就夠了,是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