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14.3.18我的非洲蜜月 | 模里西斯Mauritius | 鹿島lle aux cerfs



今天是這趟蜜月中最喜歡的一天了。


十點左右從飯店的碼頭出發,搭乘接駁的快艇前去另一個碼頭會合。今天的行程就是搭著豪華遊艇遊山玩水拉,往模里西斯最美的鹿島出發。



這就是人生阿,今天只要負責躺在遊艇上享受陽光,波光粼粼,徐徐海風。就是這個瞬間讓我們覺得來對了。平常只要搭船,一定會暈得亂七八糟,臉色蒼白。模里西斯的海就是不一樣,這麼的平穩,即使在船上大吃大喝,還是臉色紅潤、生龍活虎的呢。


波光粼粼



享受了一個小時的日光浴,船長將船開到適合浮潛的海域停靠。這時候會有人將快艇停靠在遊艇的旁邊,想玩拖曳傘的人,討價還價之後只要跳上他們的小船,就可以前往體驗了。

剩下的人只要穿上裝備,隨時都可以跳下船浮潛。雖然不是第一次浮潛,還是非常緊張,硬是拜託船長給我一個救生圈,不久後我也應付自如如魚得水囉。



用吃奶的力氣抓著救生圈


他們會將麵包投入水中,這時候就會有很多可愛的小魚來拜訪。



等大家都玩夠了之後,船又繼續向前行。剛剛明明還是透著綠的海水,一下轉成混濁的土黃色。這時我們又換到一艘小船上,兩岸都是茂密的樹林,仔細一看上面是滿滿的蝙蝠,頓時有種在亞馬遜探險的感覺。


小船筆直地往瀑布前進



這時也到了吃午餐的時間,游完泳後的BBQ好像特別美味。主食有簡單的義大利麵、白飯和法國麵包。配菜是沙拉、蔬菜和烤魚。搭配冰涼的汽水或啤酒,不禁又要大讚這就是人生阿。

吃飽喝足,繼續慵懶地癱在遊艇上,不久後我們終於踏上鹿島。

在這裡可以體驗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二話不說馬上選擇了拖曳傘,剛剛可是看得我們心癢癢。我在內心偷偷祈求,飛得再高都沒有關係,只要不要把我浸到水裡就好(顯示為非常怕水)

起飛的同時,兩光夫妻檔自以為聰明的想拍下鹿島的絕美海景,小心翼翼的用手機錄下俯視鹿島的這一刻。結果,整整五分鐘只錄到兩張披頭散髮,被強勁海風吹歪的大臉。



整裝中,內心無比澎湃。


我還想再飛久一點


在島上散步
                               
                     


鹿島的美一點都不需要修飾,顏色真的好濃,很美。


回程隨手拍的Le Touessrok,這時又覺得飯店選得很值得,住在我們最喜歡的鹿島。


回到飯店已是下午五點,玩水玩得不過癮,又在飯店的泳池泡了好一會兒,才甘願的走回房間洗泡泡浴。吃完晚餐,不到十點又倒地不起了。


晚安,鹿島。




8 則留言:

  1. 版主有順應民意,放了幾張美人照,棒棒!
    「整整五分鐘只錄到兩張披頭散髮,被強勁海風吹歪的大臉。」←我想看!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蠢,而且還是兩次。
      他之後又叫我錄他跳水的英姿,結果...嗯...

      刪除
    2. 沒影片沒真相 ((伸手

      刪除
    3. 小愛上身:「no!!!!!」

      刪除
  2. 我以為鹿島會像奈良那樣很多鹿耶~XDDD
    每一張海景都超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那樣就太棒了,快給我鹿♥♥♥

      刪除
  3. 看妳玩拖曳傘讓我想起十八年前在泰國芭答雅海邊我也玩過一次,有懼高症的我竟然不會怕,玩得可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點都不可怕,很涼很舒服,還覺得不過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