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14.3.17我的非洲蜜月 | 模里西斯Mauritius | 飯店Le Touessrok

經過十小時的飛行之後,短短的六個半小時只是小菜一碟,而且還是繼續搭著舒適的阿酋航空。模里西斯機場就跟傳說中的一樣小小的,不在我的護照上蓋章,只給我一張薄薄綠色的紙。

領完行李後先去我們的旅行社櫃檯報到,簡單的辦完手續,機場出口處有非常多家可以換幣,我用美元換了一些盧比。建議多換一些,雖然飯店美元歐元都可以使用,還是有需要盧比的地方。切記!之後換幣的地方非常遙遠。

旅行社大叔耳提面命,這裡的陽光非常可怕,看似溫和的太陽,不出十分鐘就會曬傷。不少遊客第一天就被曬的半夜掛急診,不斷提醒一定要防曬。

從機場出來之後是一大片的甘蔗田,沿著原始蜿蜒的道路奔馳,搖下窗戶,感受模里西斯甜甜的空氣。我們搭著車,一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司機聊天,聊模里西斯的天氣,模里西斯的海,模里西斯的故事。

Le Touessrok距離機場約四十分鐘的車程,穿過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甘蔗田,迎向我們的是湛藍的大海。海的顏色不斷地改變,從一開始混濁的土黃,漸漸轉為清涼的薄荷綠。海水及腰的深度,可以看到不少當地人直接站在海中央釣魚。

車子忽然右轉駛進一條隱密的道路,這裡門禁森嚴,每輛車都需要停下確認,經過幾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抵達飯店。

我們被領著到舒適的沙發,冰涼的薄荷紙巾,爽口的芒果冰沙,一位親切的台灣女生幫我們辦理check-in的手續。可以感覺出她的緊張,但更佩服她隻身在這裡工作的勇氣。簡單的介紹完飯店設施後,蜜月的重頭戲到了-房間。
 


迎賓的水果

 

香檳



一人一個大衣櫃


每天都要享受兩次的泡泡浴。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淋浴間。


這已經是所有照片裡最整齊的一張了(遮臉)



我們的房間被升等成海景蜜月套房。老實說,打開房間的瞬間我並沒有wow,內心一點都不澎湃。只是覺得房間很乾淨很舒服,服務很好,冷氣很涼‧‧‧直到我打開窗戶,天阿,真的是薄荷色的海,而且沒有浪(本人怕水),值得了。



我是為了這個來住Le Touessrok的。

當初爬了幾天幾頁的旅遊文,雖然沒有完全滿意他的房間,但就是對這些鳥籠一見鍾情阿,很神秘很有味道。


住房費用包含早晚餐,早餐一律吃buffet。晚餐有三個選擇:buffet、印度料理、異國料理。以buffet為主,酒水另計。想吃別的餐廳需要另外預約,扣除原本的餐費,多的需額外付錢。蜜月會另外有免費的特別晚餐。

這天的行程就只有盡情的睡了一個午覺,七點一到就換上小洋裝,前往餐廳吃晚餐。因為時差的關係,吃飽喝足,九點就不支倒地。




給想來住Le Touessrok的人。

這裡算是有些歷史的飯店,跟別的飯店比較設施真的比較老舊,格局也不是那麼大。但是氣氛很好,有天然的沙灘,薄荷汽水般的海水。最棒的是地理位置-模里西斯最美的鹿島。住了六天下來,幾乎看不到亞洲人和小朋友,飯店永遠都是那麼安靜,只有吃飯的時間會驚訝原來飯店還是很多人的阿。這裡的服務也蠻好的,還是有名的高爾夫球飯店呢。

既然能被稱為印度洋的冠軍飯店,一定有他的魅力,還是要親身體驗一下,才能真正感受到囉。




6 則留言:

  1. 我也想在海中央釣魚~~~
    飛這麼遠果然很值得,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點太遠了,下次要找一個近一點的玩(溫ㄤ:哪裡來的下次)

      刪除
  2. 高爾夫球飯店呀!我去看看阿傑要不要去那裏打球順便帶我去
    光那片海就美的值回票價了,薄荷色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說服阿傑,可以連打六天五夜喔。
      阿傑打球,妻女戲水。

      刪除
  3. 海的顏色好美,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顏色,看起來好乾淨好清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非常乾淨,觀光客也沒有非常多,而且大多是歐美觀光客,他們都好優雅,大多曬曬太陽,用餐時也是,非常安靜。

      刪除